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享受甜蜜二人世界 各级别双座车型推荐【3】

2018年02月14日09:3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享受甜蜜二人世界 各级别双座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三:马自达MX-5

  厂商指导价(万元):33.90-34.00

  车型特点:充满乐趣,86/BRZ的最佳替代者。

  在86与BRZ抱憾退出中国市场后,全新MX-5成为了入门跑车的新选择。马自达将家族设计巧妙融入了精悍的车身中,虽然尺寸袖珍,但整车散发出的气场非常独特。

  豪华氛围从不是马自达的强项,所以MX-5的内饰工艺也并没有多么精湛。但马自达用舒心的设计弥补了质感的欠缺,甚至坐在驾驶舱内还能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气息。

  MX-5仅有一款车型可选,只是不同车漆有着一定差价。该车配备了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换挡拨片、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加热、车载Wi-Fi、主动降噪、BOSE音响系统、LED大灯、远近光感应系统、自动空调等功能,配置水准值得肯定。

  MX-5的座椅没有花哨点缀,腿部与腰部的支撑也恰到好处。连体式头枕不仅提升了座椅强度,看上去也更加运动。

  作为一款玲珑小巧的敞篷跑车,MX-5的行李厢仅能满足基本储物需求。

  MX-5搭载了直列4缸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16kW(158Ps)的最高功率与200Nm的峰值扭矩。

  引入国内的MX-5仅有自动挡版本,并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86与BRZ退出中国市场后,MX-5成了入门跑车的最佳选择。该车不仅传承了马自达最为擅长的操控乐趣与动感外观,还有着较为亲民的售价。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