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享受甜蜜二人世界 各级别双座车型推荐【4】

2018年02月14日09:3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享受甜蜜二人世界 各级别双座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四:保时捷718 Boxster

  厂商指导价(万元):59.80-85.80

  车型特点:外观拉风,精致有格调。

  跨入718时代之后,Boxster与Cayman完成了进一步整合。全新718融入了最新的保时捷家族设计,从颜值与气场来看,都缩小了与大哥911之间的差距。

  718的内饰与外观一样颇具美感,上乘的用料与精致的工艺都值得称赞。配有驾驶模式调节的运动方向盘非常出彩,能带来强烈的驾驶欲望。

  718 Boxster共有两款车型可选,并且仅在动力方面有差异。两车均配备了侧气囊、可变悬挂、可变转向比、前/后泊车雷达、真皮运动座椅、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基础配置。如要提升日常使用体验,就只能进行选装了。

  718 Boxster也配备了连体式运动座椅,并有着较低的坐姿。艳丽的配色也与内饰风格相符。

  718 Boxster的行李厢容积为275L,表现中规中矩。

  718共有两种动力配置可选,其中Boxster搭载了水平对置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Boxster S搭载了水平对置4缸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的最高功率为257kW(350Ps),峰值扭矩为420Nm。

  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均为PDK 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718有着接近大哥911的外观与尺寸,但价格却实惠了不少。其中Boxster更是拉风无比,走在街上的回头率也毋庸置疑。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