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颜值与实力的结合体 四款跨界SUV推荐【3】

2018年01月13日15:5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颜值与实力的结合体 四款跨界SUV推荐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QX30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24.98-38.98

  推荐理由:完美继承家族的外观,动力系统表现不俗。

  QX3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外围的镀铬装饰与头灯相连,营造出美感与力量感,车侧新月造型的C柱是其标志性特征,尾部线条较为复杂,衬托出层次感。

  车内撞色的设计突出时尚,富有活力,整体层次感丰富。仪表外圈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质感,7英寸彩色中控屏分辨率高,需通过挡杆后方旋钮进行控制。

  QX30提供了六款车型,其中三款2.0T车型均为四驱版本。像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前部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后泊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为全系标配,部分车型还可选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记忆、车内氛围灯、以及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

  QX30顶配车型选用皮质材料座椅,其余车型均为织物材质,但提供了选装方案进行升级。而像腰部支撑调节和座椅记忆这些功能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

  后排座椅质地柔软,舒适性方面表现良好。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以外,其余车型依旧只能通过选装进行升级。

  QX30的行李厢容积达到430L,但较小的开口影响了装卸货物的便捷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容量扩充后满足装载方面的任何要求。

  动力方面,QX30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

  全系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响应速度快,节油方面也有不小的贡献。

  车型小结:QX30的外观体现着家族的设计语言,1.6T和2.0T两款发动机满足不同人群对动力的需求,全系配备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响应速度和节能方面均有良好的表现,与此同时,进口车的身份在品控方面也有一定的保障。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