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颜值与实力的结合体 四款跨界SUV推荐【2】

2018年01月13日15:5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颜值与实力的结合体 四款跨界SUV推荐

  推荐车型:斯巴鲁XV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8.98-23.48

  推荐理由: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安全性配置有所增加。

  XV的外观辨识度很高,蜂窝中网面积进一步扩大,车侧双特征线上扬,更显运动,星状轮圈采用双色搭配,车尾线条丰富,呈现出十足的力量感。

  XV内饰通过橙色缝线提升了运动气息,中控台的两块屏幕能更加全面的显示车辆的信息,双圆形传统仪表设计简洁,中间行车信息屏信息显示全面,整体对称的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

  XV全系提供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标配全时四驱成为该车的一大特点,除此之外,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前部侧气囊、膝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GPS导航系统、语音控制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XV的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并且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最低配则使用了织物材质的座椅。

  XV后排座椅较为规整,座垫长度适中,乘坐较为舒适,中央扶手和杯架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中间座位乘客还配备了头枕。

  XV的行李厢空间较为平整,按比例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扩充至1220L,较长的物品也能轻松装载。

  XV全系标配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196Nm,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油耗表现仅为6.8L/100km。

  传动方面,XV全系采用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取代了之前车型上的6挡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标配的全时四驱是XV的最大卖点,新车很好的继承了这些优点,经过调整的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动力方面较老款车型有所提高,四驱的加持在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有所保证。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