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销30万不是梦 五款热销合资轿车推荐【5】

2017年12月28日08:5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年销30万不是梦 五款热销合资轿车推荐

  一汽-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7.99-13.4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4.72万元

  1-11月累计销量:303672辆

  捷达的外观再熟悉不过,家族式前脸格外明显。前进气格栅采用横竖条幅设计,并加以镀铬装饰,有较强的时尚感。下格栅尺寸较大,采用横条幅设计并延伸至车头侧面,加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硬朗的线条凸出了该车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中控台采用大量的钢琴烤漆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质感。设计较为新颖的圆形出风口,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的设计为车内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仪表盘采用双圆盘机械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黑底红字的搭配使信息显示更加清晰。

  配置方面,全系搭载遥控钥匙、后视镜加热、电动车窗、车内空调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除了全系配备的功能外,还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系统、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多项配置可选择。另外,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多功能方向盘、侧气囊、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捷达搭载1.4L自然吸气、1.4L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Ps)/5500rpm,最大扭矩132Nm/3800rp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25Nm/1500-35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干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小结:看了销量排名前五的轿车,编辑不禁感叹,上汽大众的销量也太好了。当然编辑也知道,朗逸之所以能卖这么好,肯定是有它的生存之道,有能被消费者认可的口碑,这也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一点。不过编辑也很期待朗逸在明年的市场表现,不知道有没有一款车能超过这款销量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吧。(崔萌)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