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销30万不是梦 五款热销合资轿车推荐【2】

2017年12月28日08:5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年销30万不是梦 五款热销合资轿车推荐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5.0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5.28万元

  1-11月累计销量:380357辆

  英朗的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简洁时尚。飞翼式进气格栅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造型上更加年轻,新加入的光导型日行灯也更提高了车辆识别度。车身侧面线条依旧以简洁为主,尾部造型较为平整,尾灯设计修长,内部依旧采用LED光源,造型更加精致。

  英朗的内饰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车辆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材质偏厚,握感较为一般。仪表盘采用经典的双圆炮筒设计,中央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读取数据和信息显示都较为清晰。中控台多处采用镀铬饰条点缀,突出了车内的层次感和时尚感。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后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1.0L和1.3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5600rpm,最大扭矩170Nm/2000-3600rp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800-44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