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电动出行新选择 人民网试驾广汽传祺GE3

胡挹工
2017年12月25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脱离广汽乘用车自立门户,这意味着广汽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车领域的布局。其首款产品就是广汽传祺GE3,这是一款完全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外观设计独特,具有31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目前广汽传祺GE3车型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尊享版官方指导价是24.58万元,低配的智享版官方指导价格为22.2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享受政策补贴后价格可以分别下探到15万和17万元左右,同时免购置税和不受尾号限行等优势。

近日,人民网汽车记者就有机会与这款纯电动车进行了半日接触,体验下来,总体感觉这是一台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同时价格相对合理的电动车,相信上市后,一定能够成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电动出行的全新选择。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