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电动出行新选择 人民网试驾广汽传祺GE3【3】

胡挹工
2017年12月25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绝大多数的电动车型在空间和续航里程上都是难以兼顾的,续航里程高,电池体积就得大,自然挤压了车内的空间,反之亦然。不过这也是由于很多电动车是基于燃油版车型的平台打造,在空间的利用上不够充分所造成的,GE3车型在这方面的情况正好相反是先有了电动车,才在此基础上打造出了GS3,所以空间的利用更合理,续航和空间两者的平衡也把握的更好。

从车外可以看到GE3的底盘离地间隙要比其他的车型更低,而且底盘很厚,不过驾驶座椅的空间并没有受到影响,头部空间同样有很大的余量,而且后排也是完全可以满足乘坐的需求。

尾厢的容积有370L,而且是设计的很规整,下方还带有备胎,空间利用率非常的高。对空间关心的用户可以去经销商的展厅,体验一下相信就可以打消空间不够用的顾虑了。

传祺GE3的外观采用了Low Poly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紧凑,而且视觉上更加的接近概念车型,尤其是三角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设计,搭配低风阻设计的轮毂,体现出了更强的科技感。

车身的尺寸为4337*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车身的尺寸并不算大,走的是精致、小巧的风格,设计方面运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元素,例如悬浮式的车顶和三角形的车灯设计等,在配置上这款车型也是的非常全面的,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全景影戏、LED远近光灯都有了。

内饰与外型的棱角感不一样,采用的是弧形的圆角设计,看上去更加可爱风,具有亲和力。采用的运用也不吝啬,细节的处理也很到位,车内的质感很强。

配置上这款车型,拥有了10.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同时中控配备了10英寸的触控屏,系统有我们常用的导航和娱乐等功能。

总结:综合来讲,广汽传祺GE3作为广汽传祺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SUV还是非常成功的,没有明显的短板,产品的完成度也很高,配合合理的价格相信能得到不少人青睐。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