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格调优先 四款豪华品牌双门轿跑车推荐【3】

2017年12月19日08: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格调优先 四款豪华品牌双门轿跑车推荐

  推荐车型:奥迪A5 Coupe

  厂商指导价:45.78-57.80 万

  从家族序列中能够看出,奥迪A5 Coupe与奥迪A4L有着紧密的联系。但是更加精壮的身体线条是奥迪A5 Coupe鲜明的特点。新车将车身线条拉宽,造成扁平化的视觉效果,同时将车身线条勾勒的更为犀利,能够使车辆看起来更为动感,也让它更加富有活力。

  奥迪最新的内饰设计思路同样没有什么改变,贯穿式的出风口造型设计算是一个较为鲜明的特点,被应用到奥迪A5 Coupe身上也是理所当然。如果将奥迪A5 Coupe的内饰与奥迪A4L比较的话,可以说二者保持高度相似。

  动力方面,奥迪A5 Coupe有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有着185kW(252Ps)/5000-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70Nm/1600-4500rp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奥迪A5 Coupe是漂亮的,尤其是对于奥迪家族而言。但是漂亮的代价让它牺牲了不少的实用,而对于奥迪A5 Coupe的用户而言,拉风、优异的操控性能远比实用更重要。当然,进口车的身份和较高的售价也是奥迪A5 Coupe的标签,但是,为了与众不同,这些付出不在是情理之中吗?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