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格调优先 四款豪华品牌双门轿跑车推荐【2】

2017年12月19日08: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格调优先 四款豪华品牌双门轿跑车推荐

  推荐车型: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

  厂商指导价:43.50-73.00 万

  宝马4系双门的前脸设计很大程度上继承了宝马3系的DNA,富有进攻性的大灯造型,扁平的双肾格栅,都是它们固有的特征。固然它跟宝马3系很像,不过对于运动特性的诉求,使宝马4系双门的设计在细节上更显动感。

  新车的内饰造型严格遵照了宝马的家族化样式,相似度极高的中控布局已经不会给你带来过多的新鲜感。仪表盘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指针样式,中控屏幕也显得略小,但整体来看,内饰的配置和设计风格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动力配置方面,宝马4系双门共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T直列6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曾经的宝马3系双门车型,被无数车迷奉为梦想之车,不仅是因为它的动人外观,更是因为宝马先天而来的运动基因加持。如今,宝马4系双门继承了前者的衣钵,动感的外型和运动的格调同样极具吸引力。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