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货崛起 六款能叫板合资车型的国产SUV【5】

2017年12月18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国货崛起 六款能叫板合资车型的国产SUV

  推荐车型:景逸X6

  厂商指导价:8.49-10.99 万

  外观方面,景逸X6走的是简约派风格,车头线条非常规整,通过几道平行直线的穿插,造就了非常沉稳的前脸样貌。双中网的造型设计具有一定的新意,能够让车头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同时也能增加新车整体的力量感。

  景逸X6依然延续家族化内饰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造型。内饰材质运用较为丰富,中控台上方为软质材料,然后依次为金属拉丝面板、钢琴烤漆面板。全系标配皮质方向盘和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皮质面料和钢琴烤漆材质的搭配,使内饰的整体质感有所提高。

  动力方面,景逸X6的主力车型搭载了型号为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440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外观方面,景逸X6的设计虽然不算出彩,但是朴实的造型可以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而内饰方面显然是新车的亮点所在,较为精致的做工搭配上中控台各区域的合理布局,能够让其更具质感。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