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货崛起 六款能叫板合资车型的国产SUV【2】

2017年12月18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国货崛起 六款能叫板合资车型的国产SUV

  推荐车型: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9.88-15.78 万

  吉利博越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流畅的造型能够为新车提供更强的动感。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协调大方,涟漪式的进气格栅更是显得精致感爆棚,配合上车身舒展的线条走向,使吉利博越拥有了一个没有视觉死角的顺眼外型。

  吉利博越内饰的优异质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可以用细致到位来形容,小到空调旋钮的阻尼都控制的恰到好处。中控台样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西湖断桥,线条优美流畅,与富有科技感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媒体液晶屏幕搭配,显得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提供了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主打车型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285Nm/1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吉利博越的上市,不仅获得了非常高的销量、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让吉利品牌的品质高度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而新车的表现确实也没有令广大消费者失望,和谐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整体做工,都能够让用户感到满意。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