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货崛起 六款能叫板合资车型的国产SUV【4】

2017年12月18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国货崛起 六款能叫板合资车型的国产SUV

  推荐车型:长安CS55

  厂商指导价:8.39-13.29 万

  CS55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平直,能够让长安CS55更具力量感也更显稳重。大灯、中网等细节处的线条处理较为灵动,为长安CS55增添了不错的活跃氛围。整体来看,新车的外型较为饱满,但是不显臃肿。

  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比较有新意,不同位置不同材质的面板堆砌出十分丰富空间感。不规则的线条形成整体后反而演化出较为整齐的中控布局,中控屏幕以及其两侧竖置出风口则有些长安汽车家族化设计的味道。

  长安CS55上的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新款BlueCore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AT或6MT变速箱。

  车型小结:可以说,长安CS55是长安家族的中坚力量,适中的车型定位、适中的价格都决定了它的身份。从外型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沉稳的造型,并在细节处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整体外观设计能够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