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8.88-42.88万元 奇瑞捷豹XEL正式上市

历建斌
2017年12月16日17:09 | 来源:爱卡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28.88-42.88万元 奇瑞捷豹XEL正式上市

  [XCAR 新车上市 原创]

  2017年12月15日,奇瑞捷豹XEL正式上市,售价28.88-42.88万元,新车基于标准轴距版XE打造,轴距进行了专属加长,进一步满足了国内市场需要,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采用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具体售价如下:

  

奇瑞捷豹XEL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00PS 精英版 28.88
2.0T 200PS 豪华版 32.28
2.0T 200PS 尊享版 34.98
2.0T 200PS 首发限量版 35.98
2.0T 250PS 尊享版 37.48
2.0T 250PS 奢华版 42.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内饰均采用捷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专属加长,并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与标准轴距版一致

  外观方面,XEL整体造型设计与进口标轴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面积较大,突出运动感,前大灯组内部集成了远近光一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转向灯。

  .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同样与标准轴距版一致,不过B柱过后的腰线倾斜更加趋于平缓,后车门侧窗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配有XEL专属标识。车尾造型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捷豹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尾灯组造型灵感源自捷豹旗舰跑车F-TYPE,双侧共双出的排气则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采用捷豹品牌一贯风格

  内饰方面,国产XEL与标轴版XE设计基本一致,采用了拥有典型捷豹品牌风格的环绕剧院式座舱设计,中控搭载了10.2英寸触控式屏幕,内置捷豹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拥有不错的人机交互体验,并可远程操控车辆。

  配置方面,XEL部分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英国之宝品牌音响、ASPC全路况适应系统等特色配置,并提供多种选装件自行选装;值得一提的是,XEL全系车型标配了全景天窗,这项配置显著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视野开阔度和采光效果。

  空间灵活度高

  空间方面,身高1.70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座椅调至合适坐姿后,头部依然有一拳多三指的空间,座椅的柔软度适中,对于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到位。

  轴距加长了100mm后,后排的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头部由于车顶内凹的设计,也获得了一拳多四指的余量,乘坐空间有了明显提升,完全达到了同类加长车型上等的成绩。

  在第二排右侧的门板上,提供了副驾驶座椅调节按键,加长之后的XEL也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充当行政座驾,满足公商务的需求。即使没有,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可以为家庭成员提供更好的便利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mm,轴距较XE加长了100mm,达到了2935mm,后排乘坐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储物能力方面,XEL拥有同级唯一4:2:4后排座椅放倒功能,空间灵活性更高。

  两种动力调校

  动力方面,XEL全系搭载了一台2.0T Ingenium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两种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标准轴距版车型还提供了调校更加激进的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21kW(300Ps),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5s。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