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市观察 4款中国品牌SUV全国行情调查【7】

2017年12月07日08: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车市观察 4款中国品牌SUV全国行情调查

  风光580

  厂商指导价:7.29-12.30 万

  全国最高优惠:0.6万元

  风光580的造型比例较为协调,整体线条布局合理。外观设计以稳重为主,动感为辅。整车造型简洁大气,车侧线条流畅,全车上下没有多余冗杂的部分,规整的造型符合时下绝大多数人的审美。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以沉稳的风格为主,中控台布局简洁规整,整个区域内基本采用了对称的布局。最惹眼的是位于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配以镀铬装饰的点缀,视觉效果不错。

  风光580提供了1.5T、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车型售价较为入门,主打性价比,1.5T车型则是主力产品。消费者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对于风光580来说,市场表现算得上中规中矩,毕竟新车算是一个新面孔,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风光580的优势也是较为明显的,较低的售价门槛容易被消费者接受,丰富的配置则进一步增加了它的性价比。而配合上一定的终端价格优惠后,风光580变得更加实惠。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