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市观察 4款中国品牌SUV全国行情调查【3】

2017年12月07日08: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车市观察 4款中国品牌SUV全国行情调查

  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9.98-16.18 万

  全国最高优惠:1.7万元

  传祺GS4的外型可以用漂亮来形容,来自光影雕塑2.0造型的设计理念使其拥有流畅绚丽的线条。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上扬式的粗壮镀铬装饰,在充分拉宽车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让传祺GS4显得个性十足。悬浮式车顶和冲击力十足的车侧线条共同作用,让传祺GS4的造型完全走在了时下流行趋势的前端,年轻且动感。

  中控区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区中央环绕式的装饰条有很好的包裹效果,也让内饰增加了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比较有新意,内部还设计了镀铬亮条装饰,视觉效果不错。内饰采用了较多的硬质材料,通过较为细致的做工,提供了不错的质感。

  动力源泉来自于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5000rpm,最大扭矩235Nm/1450-4250rpm,并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广汽传祺的主力车型之一,传祺GS4的综合素质还是比较过硬的。首先,靓丽的外观造型能够给人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其次,丰富的配置能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实用性。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