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无惧冰雪路面 各级别四驱SUV车型推荐【4】

2017年12月07日08: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无惧冰雪路面 各级别四驱SUV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普拉多

  车辆级别:中大型SUV

  厂商指导价区间:36.98-63.68

  推荐理由:硬派越野的外观,5门7座的车身结构和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新款普拉多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前进气格栅和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硬朗阳刚。车身宽度和高度保持不变,长度方面有所增加,外挂备胎车型车长超过5m。

  新款普拉多整体布局十分规整,突出简单实用的风格。四圆形仪表采用物理指针,行车信息屏则为4.2英寸液晶显示,中控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两侧配有物理按键,内部集成功能更为全面。

  新款普拉多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全系车型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侧气囊、膝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后视镜、后排独立空调、三区温度控制等,其中并线辅助、空气悬挂、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座椅加热/通风、后排液晶屏等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

  新款普拉多仅在两款车型上使用织物材质座椅,其余车型均采用真皮包裹,并且配备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

  全新普拉多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并且带有折叠滑动功能。

  第三排座椅为两个独立座椅,可5/5比例电动放平,由于坐垫厚度较薄,在舒适度方面表现一般,影响了乘坐体验。

  新款普拉多依旧采用侧开方式的行李厢,内部空间平整且容积较大,在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内部容积进一步扩大,能轻松装载体积较大的物品。

  新款普拉多取消了2.7L排量车型,只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6kW(280Ps),最大扭矩达到365Nm,并且配备了TOYOTASM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

  传动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匹配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新款普拉多外观变化明显,更加硬朗阳刚,内饰设计和用料较为考究,配置方面的提升同样明显,国产后依旧保持较高的水准,取消2.7L排量车型之后,四驱系统变为托森差速器结构的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小结:在看过这四款不同级别SUV之后,想必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在心中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天气愈发的寒冷,冰雪天气离我们也越来越近,这四款带有四驱系统的SUV在通过性和行驶稳定性上面均有不错的表现,无论选择哪一级别的车型,它们都能在这严寒的冬天为你保驾护航。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