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无惧冰雪路面 各级别四驱SUV车型推荐【2】

2017年12月07日08: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无惧冰雪路面 各级别四驱SUV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科雷嘉

  车辆级别:紧凑型SUV

  厂商指导价区间:13.98-20.88万

  推荐理由:线条柔美的车身设计,中控屏功能齐全。

  新款科雷嘉沿袭了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柔美,整车较为圆润。标志性的中网辨识度很高,简洁风格的车尾设计营造出些许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科雷嘉摒弃了法系车固有的浪漫主义风格,采用更为实用的设计理念。模拟数字仪表和内置功能齐全的中控触摸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科雷嘉全系共有6款车型,只有顶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诸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功能、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均为全系标配,而全景天窗、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只出现在几款车型当中。

  科雷嘉坐垫填充物适中,乘坐较为舒适,座椅包裹提供了织物和真皮两种材质,而座椅电动调节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面。

  后排座椅比较规整,同时支持按比例放倒,除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

  科雷嘉行李厢空间比较平整,且容积较大,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两侧配备后排座椅放倒拉手,底部衬板下还能存放一些体积较小的物品。

  科雷嘉提供两款排量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90Nm;2.0L发动机则输出110kW(150Ps)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00Nm。

  传动方面,1.2T排量的发动机搭载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而2.0L排量的发动机则匹配7挡的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新款科雷嘉依旧沿用家族式外观设计,整车造型圆润,线条柔美。内部最大的亮点是内置功能全面的中控触摸屏,使用流畅的同时操作较为方便,内部功能从仪表样式、颜色到主菜单内容的编辑都能调节,而四驱系统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