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靠“脸”吃饭 盘点2017年6款设计极具个性车型【5】

2017年12月04日08: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靠“脸”吃饭 盘点2017年6款设计极具个性车型

  路虎揽胜星脉

  星脉的英文为Velar,是西班牙语“面纱”的意思。而上世纪60年代在揽胜初创时所用的代号便是Velar,星脉作为路虎今年最新的产品线成员,再联想一下代号Velar,足可见星脉的地位和意义。

  定位为“SUV型艺术品”的全新揽胜星脉遵循“极简”设计语言,是工程与设计的大师级杰作。在延续路虎品牌精湛工艺特质的同时,全新揽胜星脉通过一流的工程技术将前卫的极简设计理念完美呈现,以一件艺术品的高度重塑世人对于豪华SUV的认知。

  新车带有揽胜家族鲜明的特点,尤其是侧面线条,几乎和揽胜运动版一脉相承。尺寸方面,揽胜星脉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宽度为后视镜折叠后车宽;高度为含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874mm。在空间上,尾厢容积为632L,后排支持4/2/4放倒,全部放倒后,尾厢容积扩充至1731L。

  车内,拥有揽胜血统的星脉还是将豪华作为第一要义,大面积皮质覆盖便是最好的证明。同时,它又是内饰最为简洁的揽胜家族成员,中控面板仅剩下3个实体旋钮,其它功能均在触控屏上实现。星脉也是路虎品牌首次搭载Touch Pro Duo infotainment system的车型,配备两块10英寸大屏幕,其中,上屏幕可以倾斜30度,找到适合司机的位置,细节点赞。在功能性上,除了支持常用的5大功能:导航,媒体,电话,新闻和天气外,还能自动搜寻目的地周边餐厅、停车厂等。这套娱乐系统同时支持IOS和安卓手机互联,Wi-Fi热点同时支持8个设备链接,马斯洛底层需求不可怠慢。

  揽胜星脉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2.0升Ingenium四缸汽油发动机,旨在提供平顺且强大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达365牛·米。而对于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而言,揽胜星脉所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全铝汽油发动机则是更理想的动力选择,其配备Twin-Vortex机械增压器,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380马力和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7秒。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