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靠“脸”吃饭 盘点2017年6款设计极具个性车型【4】

2017年12月04日08: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靠“脸”吃饭 盘点2017年6款设计极具个性车型

  Lynk&Co 01

  领克01是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一款产品。CMA基础模块架构具有高度灵活性和扩展性,以领先的模块化研发理念,在主被动安全、操控、智能互联及新能源方面为领克品牌在未来全球竞争中保持持续的技术领先性和产品竞争力。

  领克01采用分体式车头灯设计,大灯“隐藏”于前格栅之中, 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与力量感。全车共有208颗LED光源,无一颗灯泡。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被置于引擎盖上方,既突出了车头部分的视觉重点,又塑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标签。此外,设计语言中还大量运用了“撞色设计”,无论外观与内饰,通过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颠覆性碰撞组合。

  内饰方面,领克01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大尺寸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控制按键都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四周都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质感有了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领克01前期将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7.7秒和7.9秒。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132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底盘上,新车的底盘平整度很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