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靠“脸”吃饭 盘点2017年6款设计极具个性车型【2】

2017年12月04日08: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靠“脸”吃饭 盘点2017年6款设计极具个性车型

  东风雪铁龙 天逸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第二款SUV天逸C5 AIRCROSS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高级SUV,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而来,和东风标致4008属于姊妹车型。

  天逸的车头部分采用了一个分体式的设计,无论是进气格栅还是头灯均是分层布局。头灯上层为转向和LED行车灯,而下层则为远景光灯。

  内饰方面还是雪铁龙家族传统的布局,但是加入了很多新潮和撞色元素,让驾乘者在车内也可以感受到天逸所表达的乐享主题。

  天逸C5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两者最大扭矩输出区间都为1400-4000转。全系配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动力总成来看,天逸C5没有明显缺点,无论是动力储备还是变速箱顺畅程度都没有什么瑕疵,这点法系车倒是越来越聪明了。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