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颜值又实惠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4】

2017年12月01日10: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有颜值又实惠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ix25

  ix25的外型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风格,前脸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营造出一股阳刚之气。深色A柱与底部四周护板呼应,它们营造出了粗犷的气息。整车使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硬朗大气。

  ix25的内饰造型较为简朴,中控区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非常规整。多媒体屏幕两侧上扬的线条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动感元素,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则趋于平淡。仪表盘的样式同样非常简洁,没有过多装饰,清晰易读。

  动力系统方面,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000rpm,最大扭矩242Nm/1500-32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6kW(125Ps)/6300rpm,最大扭矩150.7Nm/4850rpm。

  车型小结: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ix25在近期的市场表现不算突出。但是新车的硬实力却不弱,动力表现属同级主流水准,拥有较为丰富的配置也是韩系车一贯的特点。目前,ix25的终端售价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优惠,性价比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文中车型均采用了各自品牌旗下的最新设计理念,新颖的外观展示出各家厂商优异的设计能力,出色的颜值是文中车型值得肯定的方面。近年来,在众多中国品牌SUV的冲击下,合资品牌厂商纷纷调整旗下SUV产品的配置与售价,并在销售终端做出多种优惠措施,让合资SUV拥有更高的性价比,而此举的最终受益者当然属于消费者。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