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颜值又实惠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3】

2017年12月01日10: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有颜值又实惠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创酷

  创酷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立体双格栅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和富有活力。此外,创酷的俯冲式腰线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立体尾门延展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全新设计的双U型LED尾灯应用其中,显得冲击力十足。

  内饰设计具有浓重的美式风格,中控造型流畅且饱满。内饰设计具有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台上方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界面流畅清晰。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右侧集成多项功能按键,操作更为便捷。仪表盘采用半环绕式设计,并且在右侧配有一块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显示更为清晰明了。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5Nm/1800-48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从售价区间来看,创酷的价格门槛相对比较低,入门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已经进入10万元以内,这为创酷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对于手头不算宽裕的年轻人来说,创酷明显更加平易近人,较为丰富的配置也能够满足用户的需要。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