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重要性提升 2017洛杉矶车展将亮相重磅新车【6】

2017年11月29日08: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重要性提升 2017洛杉矶车展将亮相重磅新车

  新款林肯MKC

  日前,林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MKC车型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摒弃了造型独特的蝶翼式进气格栅,换装了与林肯大陆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这样的造型使该车少了些许个性但更显高档,符合林肯品牌的定位。

林肯 林肯MKC 2019款 基本型

  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粗犷。同时,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保险杠部位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并在其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更显霸气。

林肯 林肯MKC 2019款 基本型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双腰线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其中位于车身上方的笔直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搭配两侧凸起的轮眉,使整车看起来张力十足。尾部方面变化不大,其尾灯组、后保险杠等造型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内饰配色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营造出了居家的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

  新款林肯MKC将与福特福克斯、翼虎共享福特全球化C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和2.3T EcoBoos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等)

  上一页123456 上一页123456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