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重要性提升 2017洛杉矶车展将亮相重磅新车【3】

2017年11月29日08: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重要性提升 2017洛杉矶车展将亮相重磅新车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预告图,通过该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与Q60车型有些相似,但其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设计,辅以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有神。

汽车之家

  『全新英菲尼迪QX50预告图』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英菲尼迪QX50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一组全新QX50的量产版谍照来看,该车基本沿用了QX50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其车身线条流畅且肌肉感十足,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凌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英菲尼迪QX50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QX50的内饰层次感分明,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中控台中央和Q60一样是采用双屏幕的设计,并在屏幕下方配备了一些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的操作。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英菲尼迪QX50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QX50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该厂研发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可模拟Atkinson循环及一般循环模式,并且搭配双喷油嘴(缸内直喷+歧管喷射)。它可以根据不同驾驶需求改变曲轴行程以及通过控制柄来改变连接机构的角度,使其压缩比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200kW),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

  大众PassatGT

  在一年前的2016洛杉矶车展上,大众曾发布了PassatGT概念车,该车基于美版Passat(NMS)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6L自然吸气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4马力,预计量产版将在内外设计与动力上与概念版保持相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PassatGT概念车』

  目前关于PassatGT量产版车型的信息还不多。参考此前的PassatGT概念车来看,该车在美版Passat的基础上换装了黑色的前进气格栅样式,并在中网内部加以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同时,为了凸显其性能版身份,该车的车尾小型扰流板、车顶及外后视镜外壳均采用了黑色喷涂,并配以运动车身包围。此外新车还配备有19英寸轮圈、LED大灯及双边共两出式运动排气系统。而在换装运动悬架后,该车的车身高度也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1.5cm。

汽车之家

  『配图为PassatGT概念车』

  PassatGT概念车相比普通美版Passat的内饰变化相对较小,其亮点在于其采用了灰黑双色运动座椅,中控区域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仿碳纤维饰板等进行装饰,极大的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动力方面据报道称,Passat GT量产版将沿用概念车的3.6L自然吸气VR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4马力,峰值扭矩349牛·米,传动系统目前未知。外媒预计新车的售价约在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10万元)左右。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