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重要性提升 2017洛杉矶车展将亮相重磅新车【5】

2017年11月29日08: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重要性提升 2017洛杉矶车展将亮相重磅新车

  雷克萨斯RX7座版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中大型SUV车型——RX 7座版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未来RX 7座版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RX 350L和RX 450hL,据悉,新车将继续延用现款RX车型的外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X 7座版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雷克萨斯RX7座版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作为RX车型的7座版本,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车尾部分进行了加长,以满足车内空间需求,但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的轴距依旧为2790mm,而车身长度则由现在的4890mm增加到了50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布局上,新车将采用“2+3+2”式的座椅布局,不过从我们此前获取的该车内饰谍照来看,其第三排空间可能并不理想,当然这还只是我们的目测效果,之后我们将对该车进行现场评测,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我们的测试结果。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将分别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鉴于目前RX 350车型已经在国内停售,所以未来能引入国内的预计就仅有RX 450hL车型了。

  新款马自达6

  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马自达6(未来国内为新款阿特兹)的新车官图,新车依旧沿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新车将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升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由于此前官方仅发布了一张展现该车前脸的官图,由此可以推断未来新车或将主要针对其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其灯组内部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这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凌厉、凶狠。此外,新车的中网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由此前的横条幅格栅样式换为了点阵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出。而新车的下进气口尺寸相比现款也有所加大,搭配两侧的雾灯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换装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下方的空调出风口更加细长,而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按键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MR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新一代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而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4马力。

  斯巴鲁Ascent量产版

  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7座中大型SUV——Ascent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从该预告图来看,Ascent量产版确定将会采用“Ascent”作为名称,其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并在尾门开口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条,整体设计忠于此前概念车的造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巴鲁 Ascent 2017款 Concept

 

斯巴鲁 Ascent 2017款 Concept

  由于该预告图内容有限,因此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概念车的设计。可以看出,Ascent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已经非常贴近于量产化了。新车采用了斯巴鲁家族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样式,并在其内部采用了双横幅式镀铬饰条,视觉上更加大气。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尾灯中还融入了的C形光源,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

斯巴鲁 Ascent 2017款 Concept

  车身侧面,Ascent概念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位于车身上方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车门下方的内凹线条,肌肉感十足。尺寸方面,Ascent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89/1839mm,轴距为2972mm,尺寸与大众Atlas(即海外版途昂,长宽高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非常相近。

斯巴鲁 Ascent 2017款 Concept

 

斯巴鲁 Ascent 2017款 Concept

 

斯巴鲁 Ascent 2017款 Concept

  Ascent概念车采用了棕白双色内饰,配以大面积皮质包裹,看起来整洁、大方,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全液晶仪表盘、全触控中控台控制区(含多媒体及空调系统)、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分区自动空调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车门上的车窗/中控锁控制也采用了触摸式设计,支持滑动升降车窗操作。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

  至于动力部分,官方透露Ascent量产版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2.4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而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标配有斯巴鲁标志性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