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再犹豫!改款/换代令这几款车超划算【4】

宁瑞东
2017年11月28日14: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别再犹豫!改款/换代令这几款车超划算

  推荐车型四: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市场优惠幅度(北京):10.5万元

  新车上市时间:2017年11月5日(已上市)

  XTS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使得整个车身棱角分明,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感。盾形进气格栅加上前脸锐利的线条,突出了张扬的个性,并且让XTS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新款XTS与CT6的外观相似度极高,再加上非常接近的车身尺寸,整车气场毫不逊色。

  即便是已经上市四年的车型,XTS内饰所营造的豪华感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可圈可点。咖色与米色搭配的内饰,辅以烤漆、木纹与镀铬多种装饰件,质感十分出色。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XTS的配置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其中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电动全景天窗、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皮质座椅、座椅电动调节、BOSE音响和氙气大灯等配置为标配,而高配车型则有主动安全系统、空气悬挂、方向盘记忆/加热等功能,符合此级别应有的水准。

  XTS的前排座椅均可实现电动调节,并且两款高配车型还带有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和座椅记忆功能。

  后排座椅采用与前排一样的设计,宽大厚实的座椅能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XTS的行李厢空间为537L,后排座椅支持全部/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储物能力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XTS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69Ps),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此次推荐中唯一一款豪华品牌车型,XTS的新款车型同样刚刚上市。相比之下,新款车型只是在外观和配置上有些许变化,内饰及动力系统均未发生改变。所以此时选择市场优惠达10.5万元的老款车型,你会发现用30万元买到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不是梦。

  编辑点评:你是否对以上的某款车心仪已久?你又是否因为价格而迟迟没能下手?那么机会来了,经我们咨询各4S店后发现,由于四款车都处在新老款车型交替时期,所以目前均有着不小的市场优惠。在新款车型头顶“新车光环”的同时,这几款优惠后性价比突出的“前辈”车型则显得更加平易近人。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