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再犹豫!改款/换代令这几款车超划算【2】

宁瑞东
2017年11月28日14: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别再犹豫!改款/换代令这几款车超划算

  推荐车型二:广汽丰田凯美瑞

  市场优惠幅度(北京):3.6万元(混动版优惠4.6万元)

  新车上市时间:预计2017年11月16日前后上市

  凯美瑞传承了丰田“Keen Look” 家族脸谱设计,夸张的前脸让其看上去更年轻时尚,狭长的中网和两侧的前大灯相连,配以大嘴式设计的下进气格栅,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

  而基于TNGA(ToyotaNew Global Architecture)架构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相比以上这些前辈而言,无论是在设计层面还是机械层面完全是颠覆之作。

  凯美瑞在内饰设计方面表现中规中矩。软质材料的运用和各接缝的处理都能令人满意。倒梯形设计的中控台配合立体感十足的仪表盘,营造出简洁、明快的车内氛围。

  配置方面,凯美瑞全系都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即便是低配车型也可满足人们的日常使用。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于驾驶席,并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仍有一拳的空间。

  与前排乘坐空间相比,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出色,身高178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尚有四指的空间,腿部的空间达到两拳以上。

  厂商未提供行李厢标准状态下的容积数据,虽然后排座椅不支持按比例放倒或整体放倒,但是空间的利用率依旧有不错的表现。

  凯美瑞搭载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这在“T时代”的今天已不多见,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输出扭矩为199Nm。

  凯美瑞全系配有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可靠性和换挡平顺度都表现不错。

  讲究中庸之美的凯美瑞,在国内乃至全世界范围都有着很高的认可度,耐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优秀的产品稳定性都是它能够深入人心的有力保障。新款车型将要在今年的11月中旬上市,而在这前,3.6万元的市场优惠绝对有理由能够让你将现款车型作为重点考虑对象。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