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值得去等待 广州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前瞻【3】

2017年11月14日11: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值得去等待 广州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前瞻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

  车展属性:首发+公布预售价

  车型点评:沃尔沃全新XC60通过产品的垂直换代带给我们强烈的时尚及科技感,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诸多科技化配置的加入,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再加上沃尔沃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沃尔沃全新XC60有望在未来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海外版沃尔沃全新XC60

  根据我们的了解,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尾部分,全新XC60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及尾灯组,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来到内饰部分,沃尔沃全新XC60采用了与XC90、S90相同的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及全液晶仪表盘,整体内饰做工相比现款车型也有着明显提升。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动力方面,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的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分别搭载T4(2.0T低功率)、T5(2.0T高功率)及T8(2.0T双增压+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三种不同动力调校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长安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

  车展属性:首发

  车型点评:随着国内排放限值的逐渐收紧,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愈发受到合资车企的青睐,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这款新车的内饰、续航里程等关键信息,爱卡汽车也将持续关注。

蒙迪欧插电

蒙迪欧插电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有望命名为蒙迪欧Energi。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蒙迪欧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富有棱角的前保险杠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参考北美版车型,新车的充电口将放置在左前方的翼子板处。

蒙迪欧插电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