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值得去等待 广州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前瞻【2】

2017年11月14日11:1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值得去等待 广州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前瞻

  华晨宝马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

  车展属性:首发

  车型点评:在此前与厂商的沟通中我们了解到,未来宝马每一款车型都有推出插电式混动或纯电动版本的可能,在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推出后,将与X1 25Le、X5 40e、740Le等组成强大的阵容,共同冲击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市场。

全新宝马530Le将11月首发 广州车展上市

  近日从官方获悉,华晨宝马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将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夜首发。据悉,新车将连同目前在售的新5系长轴版一同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共线生产。

华晨宝马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

  从官图来看,新车在长轴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仅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上做细微改动,包括提供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及在前翼子板上增加iPerformance专属LOGO和插电接口。

华晨宝马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

  动力方面,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1km,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9L/100km。

  宝马新款i3

  车展属性:亮相

  车型点评:作为集科技与环保于一身的新能源汽车,宝马i3开创了诸多先河,现在这款未来之车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间,让我们期待着新车的尽早上市吧。

宝马i3

宝马i3

  作为i3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i3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前大灯标配全LED大灯组,同时新增了墨尔本红和皇家蓝两款车身配色。内饰方面,新款i3与现款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一致,新车依旧使用了大量碳纤维和环保材料,并配备了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

宝马i3

宝马i3

  动力方面,新款i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6kW(172Ps)、最大扭矩为249Nm的电动机。其中0-97km/h加速时间为7.2s,极速可达150km/h。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