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人民网试驾哈弗H6 1.5GDIT

胡挹工
2017年11月11日1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哈弗H6再次以4.9万台的月销量稳居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这已经是哈弗H6连续第55个月蝉联SUV销量的冠军宝座。相信无论合资还是中国品牌的竞争对手,都能够切实地感受到被哈弗H6支配的恐惧。现在,哈弗H6又将推出一款搭载了全新1.5T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全新的1.5T发动机数据相当出色,有着124kW的最大功率,和285N?m的最大扭矩,在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当中优势明显。目前,哈弗H6拥有1.3T和2.0T车型,这款1.5T发动机兼具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相信在未来会迅速成为主力热销产品。作为同级别当中的王者,哈弗H6并不因此停止前进的脚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