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人民网试驾哈弗H6 1.5GDIT【3】

胡挹工
2017年11月11日1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6依然采用家族化六边形中网设计,但是在细节之处做了更多改善,让车辆更具时尚、运动之美感。

 

哈弗H6同样有着蓝标和红标两个造型,红标采用“大嘴”格栅。本次拍摄的车型为蓝标车型,有着更加精致的“小嘴”格栅。

哈弗H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1720mm,轴距2680mm,车内空间比较灵活实用。

 

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6采用了新的设计,镀铬装饰条与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界面的融入,提升了车内的美观程度。相比较于上一代车型,大量物理按键改为多媒体屏幕内触摸控制,更显时尚。

内饰布局明显倾向于驾驶员一侧,车内的大部分按键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机械感和科技感并存,让人眼前一亮。

中控台采用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整合了导航、多媒体、收音机、蓝牙以及手机应用等功能,显示效果清晰,触控反应灵敏。

在换挡杆后方的是娱乐系统的操作按键,设计样式十分新颖看上去机械感十足。

全新哈弗H6的配置水平依然比较高,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智能启停、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依然会是全系车型标配;HDC下坡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第二代哈弗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等配置,也会在它身上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助力力度有三挡调节,从轻到重分别为轻便、舒适、运动模式,而且助力力度不是随换挡模式变的,这样就能让驾驶者有更高的主动权来调节。轻便模式下方向盘力度像日系车,而舒适和运动模式力度虽有差别,但我感觉区别不大,都是偏沉的调校。

总结: 按照计划,全新哈弗H6 1.5GDIT将在本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随着它的登场,全新哈弗H6也将正式开启冲量模式。根据国内消费者实际购车需求来分析,即将登场的1.5GDIT车型会在未来成为全新哈弗H6的销售主力车型,因为它比1.3GDIT车型动力更强、比2.0GDIT车型价格更低,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点。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