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陆风X7劲越正式上市 售价12.98万-13.98万元

2017年10月31日13: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31日电(王紫)10月31日,陆风X7劲越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共提供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老款陆风X7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前大灯组内部近远光均使用卤素光源,不过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的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还更换了一体式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

车尾部分变化较大,新车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其中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突出,看起来更富科技感。下方黑色保险杠还加入了一条造型个性的镀铬饰条,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内饰方面,陆风X7劲越全系标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影像、10.2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和自动恒温空调等,同时8AT全景至尊型更配备有全景影像、车侧安全影像辅助、8个扬声器和PM2.5空气净化。

安全配置方面,陆风X7劲越全系标配有电子驻车、ESC、TCS、上坡辅助、下坡缓降、CBC转弯制动平衡功能、双安全气囊以及BCM车身电子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陆风X7劲越搭载的是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器。据悉,2018年4月份新车还将推出手动挡车型。

编辑点评: 经过中期改款之后的陆风X7劲越,整体造型方面向着原创设计又迈进一步,同时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另外,陆风在活动现场还公布了首任车主可享受终生免费质保以及终生免费保养两项服务。陆风自主研发的车载互联系统也将于年内上线运营。在新能源方面,基于陆风X2平台打造的陆风首款新能源车也将于年内上市。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