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途昂X 380TSI尊崇豪华版售价35.99万元

2019年05月12日19: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途昂X 380TSI尊崇豪华版售价35.99万元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SUV之夜上,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亮相。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途昂X 380TSI尊崇豪华版正式上市,售价35.99万元。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跑SUV,途昂X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风格,并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头图

途昂X 380TSI尊崇豪华版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80TSI尊崇豪华版 35.99
 

头图

上汽大众2019款途昂X

上汽大众2019款途昂X

  造型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与在售的途昂有所不同,除了中网格栅样式有所调整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被取消,并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尾部则与途昂区别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尾灯造型有所改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

上汽大众2019款途昂X

上汽大众2019款途昂X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大众一贯的家族式设计,标准的T字型内饰布局让人非常熟悉,中控的屏幕尺寸较其他大众车型来说有所增大,但放在今天看来依然只能是中规中矩的水平,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控式。新车的部分车型采用了液晶仪表盘,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

上汽大众2019款途昂X

上汽大众2019款途昂X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PLA3.0 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4 Motion智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近几年来全球SUV市场持续升温,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轿跑SUV市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途昂X相比在售的途昂,造型无疑更为时尚动感,也有望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孟骁)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