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风行新菱智M5上市 售价8.19万元起

2020年04月16日22: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4月16日,东风风行新菱智M5正式上市,售价8.19万-9.09万元。新车在外观、空间等多方面升级,不仅提供商务MPV舒适驾乘体验,还拥有货物装载能力。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新菱智M5设计全面进化,前脸采用闪电式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一体化大面积镀铬亮条,搭配下方梯形进气口和运动化保险杠造型,视觉上加大整车体量感;鹰眼式前大灯、隐藏式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以及简约的尾部设计,凸显商务MPV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为300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70mm,同级别中的超大尺寸,满足各类商务、装载、居家出行需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仿真缝线工艺仪表台,从驾驶席一直延伸到副驾驶席,配备8英寸液晶触控大屏。后排座椅具有侧挂、360°旋转、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9种组合形式,同时车门采用了侧滑式开启方式,上下车和搬运货物均十分便利。此外,新车还配备顶置空调、智能彩色仪表盘、一二三排便利USB充电接口等功能性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新菱智M5搭载三菱4A9系列1.6L黄金小排量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7.9L,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为254g/kWh,具有小型轻量、低油耗、低排放、高可靠性的特点。

  据悉,东风风行为消费者提供轻松购、轻松贷、轻松换三大“创富基金”,至高综合优惠13000元,并未新车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责编:闫枫、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