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仅有颜值 这些国产小型SUV令人心动【4】

2017年10月30日09: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不仅有颜值 这些国产小型SUV令人心动

  推荐车型:奔腾-奔腾X40

  厂商指导价:6.68-10.1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6万元

  奔腾X40的外观充满了家族特征,整车线条硬朗。六边形设计的中网具备了较强的辨识度,同时开眼角式大灯也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较为修长,车顶配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车尾配有扰流板和保险杠护板等元素,突显了该车的运动感。

  奔腾X40在内饰上突出其中控区的整体性,车内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稳重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3、9点位置使用凹陷设计和打孔工艺,提升了握感的舒适性。仪表盘则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信息显示更为直观,并且行车电脑显示屏的信息量也非常丰富。此外,该车还采用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集成多项系统,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配置方面,奔腾X40全系均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后泊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电动车窗和手动空调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等配置,由此可见奔腾X40的配置还是非常出色的。

  动力方面,奔腾X4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5500rpm,最大扭矩155Nm/36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小结:看了这么多外形迥异且配置丰富的车,是否有一辆能使您满意呢?但不得不说,现在中国品牌制造的车型不仅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在日常驾驶中的开车习惯,而且还能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购车消费的需求,相信这些也是作为中国品牌迅速发展的关键之一吧。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