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仅有颜值 这些国产小型SUV令人心动【2】

2017年10月30日09: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不仅有颜值 这些国产小型SUV令人心动

  推荐车型:东南汽车-东南DX3

  厂商指导价:6.79-10.5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2万元

  外观上,东南DX3线条凌厉,前脸采用两条镀铬饰条从logo处延伸至两侧大灯,使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前脸颇具张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悬浮式车顶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车身及轮圈采用双色搭配,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尾部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并搭配隐藏式单边单出排气,为尾部增添了一丝野性。

  东南DX3的内饰科技感十足,整车红黑的配色更富有激情。中控台上方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同时出风口外侧还采用镀铬材质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方向盘及仪表盘设计更加突出了运动感,中控台上9英寸大屏使人眼前一亮。

  东南DX3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出色,车辆搭载了前排双气囊、头部气帘、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座椅、GPS导航、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以及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1.5L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5600rpm,最大扭矩220Nm/1800-45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速手动及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