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仅有颜值 这些国产小型SUV令人心动【3】

2017年10月30日09: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不仅有颜值 这些国产小型SUV令人心动

  推荐车型:宝骏汽车-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48-7.5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4万元

  宝骏510外观设计时尚,整车采用多线条勾勒,头灯贯穿中网彰显着精致感。此外,该车还使用LED日间行车灯来代替传统大灯位置,设计上更为犀利。而前大灯和转向灯则设计在雾灯区域,设计新颖。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紧凑,车顶采用悬浮式车顶及铝合金行李架,突出了该车的整体感。

  内饰方面,宝骏510整体风格简洁,橙黑的配色更富有年轻的气息,车内氛围更加活泼。此外,车内多处采用镀铬装饰,质感提升了不少。中控台上方采用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造型简洁。方形盘采用缝线设计,两侧集成多项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配置方面,宝骏510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常见的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大屏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