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又没中签?不如买国产紧凑型纯电动车【4】

2017年10月30日09: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又没中签? 不如买国产紧凑型纯电动车

  比亚迪汽车-秦EV

  厂商指导价:23.59-25.59万元

  秦EV在外观方面沉稳干练,电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颇具力量感。前脸以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为主,顶部和下边缘位置点缀蓝色装饰,令前脸看上去并不单调。加上两侧凶狠的前大灯以及“秦”字样LOGO,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辆侧身比较圆润,造型独特的17英寸轮圈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尾部最大的亮点是一体式尾灯,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秦EV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感。12.8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幕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四周用镀铬条装饰起来,内部集成多种功能,令整个功能区更加简洁,是内饰的加分项。副驾驶座前的中控面板采用仿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完美弥补了视觉上的空白,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三辐式方向盘也展现出较强的诚意,全系采用皮质包裹,并带有多功能按键,便捷驾驶员的操作。

  配置方面,秦EV全系搭载了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GPS导航、自动头灯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有全景摄像头、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在配置上相当贴心。

  动力方面,秦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0Nm,纯电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50km,快速充满电仅用时1.2h,而7.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是车辆的亮点之一。

   本文小结:本期给您推荐的4款纯电动车有着良好的性价比,在续航里程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作为上下班代步的工具是再好不过的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荐的这几款车快速充电的时间很短,能够保证您快速便捷出行。在纯电动汽车发展趋势日趋上涨的今天,选择一款环保的纯电动车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