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又没中签?不如买国产紧凑型纯电动车【3】

2017年10月30日09: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又没中签? 不如买国产紧凑型纯电动车

  长安乘用车-逸动EV

  厂商指导价:19.23-24.99万元

  外观方面,逸动EV和燃油版逸动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加入蓝色元素,凸显纯电动身份,同时在蓝色涂装中加入蜂窝式设计,是前脸的点睛之笔。车辆侧身同样简洁大气,前翼子板处还带有镀铬蓝色装饰,提升了外观的时尚氛围。车尾比较动感,尾部上方带有弧线,尾灯四周进行熏黑设计,整体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逸动EV在内饰方面比较居家,采用环抱式设计,层次感十足。中控台继续保留了对称式设计,大尺寸中控屏幕两侧是斜向空调出风口,比较精致。车辆除了入门版本外,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红色的缝线露在外面,展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仪表盘的造型比较独特,能清晰地向驾驶员传递车辆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逸动EV的长宽高为4620×1820×1540mm,轴距达到2660mm,高配车型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填充物适中,包裹性到位,加之红色的缝线,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辆在操控配置方面较为齐全,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配置车辆均有搭载,此外,如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日间行车灯等实用性配置也出现在车辆的配置单中。

  动力部分,2017款和2018款车型在电池容量方面有些许差别,2017款车型电池容量为31kWh,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2018款逸动EV升级了电池组,容量变为45kWh,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除此之外,车辆还支持快充技术。2017和2018年款的电动机保持一致,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为280Nm。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