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又没中签?不如买国产紧凑型纯电动车【2】

2017年10月30日09: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又没中签? 不如买国产紧凑型纯电动车

  奇瑞汽车-艾瑞泽5e

  厂商指导价:21.28-23.28万元

  艾瑞泽5e在外观上与艾瑞泽5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整体颇具动感气息。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样式,中网点缀满天星式造型,并贯穿一根镀铬饰条,令前脸看起来立体感十足。车辆侧身线条干练,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使得侧身的层次感鲜明,同时整体呈现出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艾瑞泽5e的尾部同样无可挑剔,采用微翘的鸭尾式设计,兼具美感与科技感的LED尾灯镶嵌两侧,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艾瑞泽5e同样和艾瑞泽5保持较高的相似度,车内中控台区域简洁实用,没有像其它电动车一样大量装饰蓝色元素,整体有着强烈的居家氛围。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3、9点位置带有凹陷,同时集成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还配有同级别少有的定速巡航控制按钮。仪表盘采用常见的样式,同样集成了续航里程等诸多信息,便捷驾驶员操作。

  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达到2670mm,良好的车身尺寸加上合理的布局令车内乘坐空间充足,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后排地板凸起可以忽略不计,能有效提升后排中间乘客乘坐舒适度。配置方面,艾瑞泽5e搭载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雷达、真皮座椅、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以及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丰富的配置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实力。

  动力方面,艾瑞泽5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最大扭矩276Nm的电动机,综合续航为351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10km,快速充满电仅需0.75h。

(责编:李卓、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