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颜值即正义 底盘有惊喜 人民网试驾北汽绅宝D50

胡挹工
2017年10月26日09: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北汽绅宝D50对于北汽绅宝来说,有着先当特殊的含义。作为北汽收购萨博平台后的首款产品,D50承载了北汽相当多的期待。然而,中国的消费者似乎对于这个来自瑞典的传奇品牌并不买账,绅宝D50上市至今的市场表现一直算不上火爆。不过,在看到全新绅宝D50之后,我认为它时来运转的时机似乎到了。

拥有北奔背书的全新绅宝D50可谓发生了脱胎换骨的蜕变,特别是醒目的前脸设计,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看脸时代,新的前脸设计让北汽绅宝全新D50有了成功的资本。而经过一番试驾,这台车不仅面子上过得去,底盘调校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行驶质感令人感到惊喜。相信上市后,全新绅宝D50将和目前市场上已经走得较远的长安逸动、吉利帝豪等产品展开激烈的市场争夺。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