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颜值即正义 底盘有惊喜 人民网试驾北汽绅宝D50【3】

胡挹工
2017年10月26日09: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将搭载1.5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CVT两款变速器。

这台发动机的排量有限,动力输出数字也并不惹眼,再配上一台以经济性为主导的CVT无级变速器,使得这台全新D50的动力表象相当的温和。即便是深踩油门到底,它的提速表现也不能给人过多的惊喜。显然,全新绅宝D50的定位就是居家代步。

不过令人惊喜的是它的底盘调校。由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所以在后悬挂的使用上,从现款的多连杆独立悬挂变成了现在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好在它的滤路面振动能力增强,优化纵向及侧向支撑力,提升整车操控及舒适性。

全新绅宝D50的悬架采用了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整体的调校篇硬朗,无论是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还是弯道中的侧向支撑力都令人满意,能够给驾驶者较强的信心。底盘的调校韧性十足,给人紧凑的感觉,在通过颠簸路段时,感觉车辆从容平稳,相比过去,行驶质感提升非常明显。

总结:通过一天的试驾,我认为全新绅宝D50是一款扎实而又接地气的产品,虽然动力不强,但是亮眼的外观设计、实用配置水平和进步明显的底盘调校让全新绅宝D50不再是一款借着国外品牌噱头的产品,它7.48-9.98万元的预售价也平实了很多,相信正式上市后,一定会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