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颜值即正义 底盘有惊喜 人民网试驾北汽绅宝D50【2】

胡挹工
2017年10月26日09: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除了拼配置、价格,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颜值。作为北汽绅宝新一代的首款车型,全新绅宝D50代表了品牌的全新形象,自然在造型设计方面下了更多的功夫,更加大气时尚。

全新绅宝D50在设计上采用Offspace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多边形格栅动感、气派,并向两侧延伸,与凌厉的大灯上沿线融为一体,令整个车头显得更为宽阔。

侧面造型采纳了光感曲面设计理念,饱满的车头、结合富有运动感的溜背设计,让这款轿车看上去更迎合年轻人的喜爱,比例较大的座舱也很适合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

尾灯的轮廓舒展富有动感,丰富的层次感、明暗交错的光影效果,运用在短车尾的车身上,同样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绅宝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宽分别增加了48和26毫米,高度减少了6毫米,轴距方面增加了20毫米。

全新绅宝D50中控台经过全新设计,借鉴了奔驰车型的空调出风口等元素。新车将搭载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识别十几种普通话版本的方言,同时还具备语音拨号、语音导航、听歌识曲、自定义车机唤醒等功能。

全新绅宝D50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8/9寸中控大屏、ESP、等诸多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7寸液晶仪表盘等。

虽说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可还是有点担心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够不够用;在实际体验中,车内坐着一名身高在185厘米的男性,无论在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有相当的余量。后排腿部空间也挺出色,而且中间的位置特别平坦,表现相当够用。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