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充满驾驶乐趣的SUV 人民网试驾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

李卓
2017年10月25日11: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记得每次看完马自达电视广告后都会出现“Zoom-Zoom”的马自达经典口号,虽然这个口号依旧还在,不过随着“创驰蓝天”技术的推出后,“Zoom-Zoom”的口号慢慢的被“创驰蓝天”所取代,成为了马自达车型最新的代名词。同时“魂动”设计也逐步成为马自达家族的新标签。一个是新的技术,一个是新的设计理念,无论怎样我认为都是为了更好的诠释马自达“Zoom-Zoom”品牌精髓——创造自由驰骋的愉悦。而马自达CX-5则是第一款运用了“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产品,五年前靠着超前的设计理念以及在当时日系车中少有的动感造型,使得它在市场中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

而如今,第二代马自达CX-5来到了我们的面前,相比第一代产品,它更具设计感,同时也增加了不少新的科技。无论从静态观感或是驾乘体验来说,第二代CX-5的水准相比第一代产品提升了不少,尤其是马自达倡导的“人马一体”的驾乘感受更加让驾驶者体会深刻,可以说是一台充满驾驶乐趣的SUV。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