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充满驾驶乐趣的SUV 人民网试驾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2】

李卓
2017年10月25日11: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外观与内饰设计理念上,马自达设计师以“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作为第二代CX-5的设计语言,而这个设计语言也将“魂动”理念进一步升华。走近第二代CX-5,一股强悍的力量感与高品质感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第二代CX-5最新的前脸立体感十足,硕大的散热格栅配合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的动感。车身线条的运用也使得CX-5更具立体感。此外,车身颜色相比第一代产品多了两种,一个是“铂钢灰”,另一个则是“水晶魂动红”。据了解,相比之前的“魂动红”,“水晶魂动红”色彩艳度提升了20%,浓度提升了50%,看起来更加的艳丽。

而全新推出的“铂钢灰”色在阳光下散发出铁矿石的原始色泽,非常有金属质感。配合车身侧面从前至后的犀利线条,整车远观如立体雕塑一般。这两种颜色的推出,体现出了马自达“匠涂”工艺的再次进化。

如今的汽车产品依然是“看脸”的时代,颜值高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毕竟谁都想开着一辆高颜值居有设计感的车。可以说在外观上的变化让第二代CX-5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具颜值,显得更具高级感,显然会博得更多消费者的好感。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