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金九银十购车季 4款主流中级车优惠调查【7】

2017年10月25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金九银十购车季 4款主流中级车优惠调查

  车型:广汽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3.78万元

  全国平均优惠:1.54万元

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

  这一代雅阁的外观非常年轻,设计的曲线感也更加丰富。除了本田车型标志性的宽大前镀铬饰条外,眼角犀利凶悍的前大灯,V型进气格栅、下方跳跃式的镀铬件都烘托了前脸狰狞犀利的设计效果。车身侧面的腰线做了凹凸有致的设计,并分为上下两条相互应和;轮圈造型采用极具动感气息的回旋镖造型。

  车尾部分也非常具有造型感,在排气孔中间的饰板上加入了一条圆滑的弧线,让整个车尾更加的饱满圆润;尾灯内部采用了横向饰条设计,并加入了楔块式尾灯造型,独具特色。

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

  雅阁在内饰部分同样应用了很多曲线元素设计以烘托内饰的灵动跳跃感;因而整个内饰设计元素颇多;但整体中控区域的布局非常合理,有很多的储物空间可以利用。全系均标配有8英寸或者7.7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低配和次低配车型的座椅材质为织物座椅,其余均为皮质座椅。

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并支持四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USB接口等。高配车型配备有五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车载wifi、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等等。

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

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

  动力方面雅阁共有2.0L自然吸气和2.4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版本,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其中2.0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114kW(155Ps)/6500rpm,最大扭矩190Nm/4300rpm,喷油方式为多点电喷;2.4L自然吸气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37kW(186Ps)/6400rpm,最大扭矩243Nm/3900rpm,喷油方式为缸内直喷,并配备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轮胎尺寸有215/60 R16和225/50 R17两种。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