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金九银十购车季 4款主流中级车优惠调查【3】

2017年10月25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金九银十购车季 4款主流中级车优惠调查

  车型:一汽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99-31.69万元

  全国平均优惠:2.2万元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这一代的迈腾整个前脸视觉效果上更加窄平,使得前脸设计更富攻击性;车型依然采用大面积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凶猛之“眼”的大灯组造型是前脸亮点。腰线简洁平直,轮辐采用非常独特灵动的花型设计,捉人眼球。

  尾灯部分则采用更加细腻的线条组合,整个设计充满了现代感;当然,这样的结构设计必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它使得车灯变换更加丰富,点亮效果非常活泼,看上去像人类的一些表情。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全新一代迈腾依然具有浓重的家族特质,但也做出了不同的突破。空调出风口采用贯通式设计,木纹饰板从中控台延伸至车侧边缘。最值得一提的是液晶仪表盘,除了显示传统的转速和速度之外,还将导航、娱乐在内的各种信息集成显示。当然,德系车的用料还是非常实在考究的,钢琴烤漆面板、木纹饰板和搪塑材质有效地烘托出高级感。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五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方向盘四向调节、前后泊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大灯高度调节、弯道辅助照明等;高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配备有7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液压悬挂、主动刹车、电动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盘、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等等。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动力方面迈腾同样有1.4T、1.8T和2.0T三种可供选择,发动机采用与速派完全相同的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此处就不再赘述。全系车型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变速箱名称为湿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轮胎尺寸有215/60 R16、215/55 R17、235/45 R18三种可供选择。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