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金九银十购车季 4款主流中级车优惠调查【5】

2017年10月25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金九银十购车季 4款主流中级车优惠调查

  车型上汽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99-30.39万元

  全国平均优惠:3.4万元

上汽大众2016款帕萨特

上汽大众2016款帕萨特上汽大众2016款帕萨特

  帕萨特的外观就是经典的大众家族的外观了,横向的长条形镀铬饰条,下方为经典的雾灯造型区域。车侧部分轮辐采用的是细长条的设计,并且通过上窄下宽的形状刻画出动感的效果。车侧和车尾依然为简洁方正的线条设计感,双边单出排气为车型增添动感气息。

上汽大众2017款帕萨特

上汽大众2017款帕萨特上汽大众2017款帕萨特

  这款帕萨特算是中期改款车型,内饰部分相较于老款并没有太大不同;主体以黑色为基调,在保持大众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些许棱角的设计感;方向盘为三辐式方向盘,中控按钮布局依然简洁规整。

上汽大众2017款帕萨特

上汽大众2017款帕萨特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大灯高度可调节、弯道辅助照明等,高配车型配备有七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电动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座椅通风加热、语音控制系统、丹拿音响、LED灯等等非常丰富。

上汽大众2017款帕萨特

上汽大众2017款帕萨特

  动力方面帕萨特同样有1.4T、1.8T和2.0T三种动力系统,发动机与速派发动机完全相同,具体动力参数此处不再赘述。全系同样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轮胎尺寸同样有215/60 R16、215/55 R17、235/45 R18三种。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