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价值十五万的选择题 不同车型不同生活【3】

2017年10月25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价值十五万的选择题 不同车型不同生活

  推荐车型(三):广汽本田缤智

  厂商指导价:12.88-18.98

  车型特点:销量榜上的常青树。

  缤智与兄弟车型XR-V一直占据着合资小型SUV销量榜上的头牌位置,虽然缤智也已经几年都没有明显的改动,但这样的设计在今天看来,仍然是非常时尚的。

  内饰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尤其是方向盘 ,经典的三辐式造型精干实用。中控区域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便于操作。

  缤智全系共8款车型,其中入门款为手动版车型,它配备了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方向盘四方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空气净化/花粉过滤功能,其配置并不十分丰富,因此低配版车型只能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电动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座椅、GPS导航系统、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功能,虽然顶配车型配置十分丰富,但其价格已经接近19万元,所以推荐首选中配车型。

  本田最擅长的空间规划自然发挥到了缤智身上,别看缤智只是个小型SUV,它的行李厢容积也达到了437L,座椅放倒后的最大容积为1456L,但从空间数据上来看,仍旧比明锐旅行车稍逊一筹。

  缤智共有两种动力可选,均为自吸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

  传动系统方面,除了入门款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CVT变速箱。

  既然缤智常年占据合资小型SUV销量排行榜的前排位置,那么足以说明它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虽然有时候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但买车这事儿,随大流准没错。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